結束了大寶的生日後


我們馬上衝到動物園


看上次沒看到的企鵝館


所以我們一進動物園馬上搭上遊園火車上到最上頭去


一副很淡定的咪咕


開始有笑容的咪咕



下一秒就不安份了


開始動了起來


咬起東西來


前方的太軟所以來咬旁邊的


旁邊的比較硬比較好咬


咬不夠還吃起手來


一到企鵝館前先來張合照


但比比不進去那人頭像裡


只好站在前面拍了


最後是比爸叫我幫他拍一張


一進企鵝館裡滿滿的人


比爸就扛起比比坐在肩上看企鵝


好可愛的企鵝


企鵝到處走來走去



叫比比和企鵝拍照一下


比比怎樣都不拍


所以就比爸出馬了


逛出來後比比對這區很感興趣


一直對著廚窗一直看一直指來指去


最後還叫我幫他拍一張


現在的他超有主見的


不是叫他怎樣他就願意跟著做


還看到一隻大黑熊坐著休息


這姿勢真好笑


感覺好像很累很熱


有時不得不承認比比有長大了


現在什麼都自己來


每次都說我自己可以上廁所不用跟我來


上完後也會洗手..還會念口訣:內外夾肱大力腕


咪咕現在也很愛自己拿奶瓶要喝


喝的好認真


我們吃飽喝足了..要前往去拍照了


咪咕笑的真開心


我們在這區企鵝一直拍照



比比叫我幫他拍這張



比爸加入


咪咕和比比的合照


比比這張蠻可愛的


再來換媽咪拍了


我一副很強的感覺


用一隻手抱著咪咕


媽咪我還可以變化姿勢


比比你的YA都擋住你的臉了


這張正常多了


有看鏡頭


這烏龜好大一隻喔!


粉紅龜


比比和咪咕


比爸加入


三人大合照


現在要四人大合照真難


比比又叫我幫他拍青蛙


POSE還蠻帥的



進來爬l蟲館


這扶把是蛇的造型


比比好認真地看著烏龜


近距離拍攝


我們又在烏龜這區一直拍照


光在這區我們又玩好久


每隻龜都要拍一下



比比也一直變化POSE




咪咕你這表情很好笑喔


感覺很不想拍很煩了


來和媽咪開心地合照一張


這張咪咕笑的真開心


好好玩呀!


比比感覺就長大不少


再來一張合照


比比你沒看鏡頭啦!


忘記這是什麼動物


拍起來蠻美的


比比在館內很認真地在玩遊戲


咪咕就在一旁玩她的奶瓶



出來後媽咪和粉紅龜拍一張


比比硬要過來說他也要照


我們今天的動物行就只看了企鵝館及爬蟲館


難怪整個暑假二個月我們來動物園三次


比比很得意地說


他很開心..因為有看到企鵝了


有了小孩後


真的是定式的遊玩才是對小孩好的


一個動物園可以帶給小孩無限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