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學東西真的都比比比快


快到我們都不知他是如何會的


因為我們都沒有教她自己都會了


這台小車子比比在一歲時給他坐..


比比還不會前進後退..只會坐在上面


但咪咕現在把她放上去她自己就會前進後退


是因為女生的進展比較快嗎


男生比較笨一點....比爸一定os說因為比比像我


咪咕很有架勢地坐在上面準備要前進了


正面騎車的咪咕


後頭比爸在擦地板整理家裡


以下是咪咕一連串開心的模樣








整個開心到大笑


真的也太好玩了


媽咪~我騎車酷嗎


我比哥哥厲害吧!


咪咕還會自己下車..但還不會自己上車


腿太短了



洗完澡後幫咪咕穿的小裙子


整個好可愛..


現在的咪咕整間亂亂走


走路很像喝醉酒...真是可愛


我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時的可愛


好好的記在我的部落格裡


以後我老了才有地方可以好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