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爸真是一個勤勞又節檢的好爸爸


家裡的整節都靠他了


只要放假沒事有時間他就說那來拖地好了


這天比比回板橋家


所以只有咪咕在家比較好控制


我就顧咪咕..比爸就開始打掃家裡


咪咕整個很想往外走..一直看著比爸



我不讓他出去他就哭了


還給我這種表情


一副就在跟我生氣的樣子


還斜眼瞪我


最後還是不理我整個趴在門上看著比爸


心裡一定想著:為何我不能出去呢


快放我出去


整個背影好哀怨


比爸理她了


也和她講話


咪咕也一直在回應比爸


二個人就一一ㄚㄚ地對話


真不懂他們二人在講什麼


這張咪咕的背影或許開心一點了


因為比爸有理會她了


這時才願意轉過頭來看我一下


心情變好了..開始玩起來了


這時又和比爸對看...


咪咕~你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


爸比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