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咪咕爬行比賽終於來了

咪咕很快就會爬了..


想說一定要來給他參加爬行比賽一下


比比那時是參加麗嬰房的


但今年的麗嬰房是在10/7...我怕咪咕那時已會自己走路


所以八月初就報名了9/16健寶園的爬行比賽


因為咪咕爬的真的很快..所以我的內心一直覺得她會得名


比賽日期是9/16


但在這前咪咕已會不用扶東西就自己放手站起來..但還不會往前走


我就一直和咪咕說你一定要撐到9/16比賽完畢唷!


要不然一站起來就叛棄權了


但沒想到在9/14從保母家抱回來後


咪咕居然已會放手自己向前走個二三步


我看到時一直在尖叫


一直和咪咕說你爬行比還沒比呀..不能那麼快就走喔!


終於9/16來了...咪咕要來健寶園比賽了


我整個信心滿滿



當天的比賽場地


比完也都會用酒精消毒


感覺很專業


比賽的參加獎及前三名的小禮物



比爸還幫咪咕做了加油板


咪咕~加油喔!


我們全家還有我二個妹妹一同來幫咪咕加油


咪咕~你要加油!


媽咪相信你可以爬很快的


衝吧!


我的背號是Q8


我要好好比賽一下


這是我那時在月子中心時認識的媽媽的兒子


她兒子的生日是和比爸同一天..是11/3


當初多麼的希望咪咕可以11/3出來..因為預產期是11/5


今天我們相約一起來爬行比賽


二個還對看了很久


心想你是誰呀


二個開始坐起來..要有互動的感覺了


咪咕又摸人家了


還開心地一笑


哈哈~我先摸到你的


比爸和咪咕


咪咕真的像比爸嗎


下個場次就輪到我們了


這板子是比爸自己畫出來的


還貼了巧虎來裝飾


謝謝比爸爸!


咪咕~加油了!


準備中


咪咕心情一整個大好


一副就要往我這衝了


這時我的內心還是覺得咪咕會得名


我們在前方等咪咕爬過來


我還準備了很多的道具


為了就是讓咪咕衝過來找我



現在正在講解


小選手們正在等候



咪咕是第八跑道



整個開心到不行的咪咕


咪咕~媽咪相信你可以的....衝呀!



預備備~開始!



當比爸把咪咕放下後


咪咕居然被全場的聲音給嚇到了


居然坐在地上哭起來了



咪咕整個哭起來了


真是可憐的小咪咕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吧!



隔壁道的小朋友都衝到前方去了



媽咪一直前方呼叫著


我都快要瘋了



此時的咪咕居然轉過身要比爸抱了


整個還要站起來了


咪咕不想比賽了


比爸把他抱起來了


比爸還整個站起來秀秀了


再度要將咪咕放下爬時


咪咕整個不要地一直哭


大妹一直和咪咕說媽咪在前面呀


比爸又把咪咕抱起來坐


咪咕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媽咪真是心疼


但又覺得好好玩



比爸又把咪咕放在地上


咪咕整個呆住坐在地上


動也不想動


這時咪咕好像又看到我了


此時又開始哭了一下


哭的更惹人憐了


要準備向我求救地爬了過來


咪咕開始動了



真的開始爬了



一路快速地向我衝過來


還贏了隔壁二道的小朋友



不到幾秒咪咕就爬過來了


咪咕真的爬的很快



我馬上把咪咕抱起來秀秀


但大勢己去


如果咪咕一開始就衝過來....她就第一了吧


但沒關係


咪咕雖然哭了...但她有全程爬完..


咪咕~媽咪給你拍拍手


妳很棒了


(照片也拍的太糊了吧!)



爬完後


每個人還會發一張證書


以茲鼓勵



咪咕人生中第一張證書



爬完後的咪咕整個餓到不行


一直吃著餅乾


那表情吃不到還會很生氣


吃到整個津津有味的感覺


吃不到一直往袋子裡頭看


和爸比媽咪合照一張


這是你人生中第一場比賽


也是人生中唯一會爬的階段


等妳會走了...就不會爬了


過了今天媽咪不再限制你了


你就順其自然吧!


會走就會走了


好好邁開你的步伐向前走吧


沒想到咪咕還吃到臉上都有餅乾


真是可愛


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再來大吃一口


剛才耗太多體力了


這是這次爬行比賽拿到的參加獎


算是還不錯


為咪咕人生中留下一段好玩又好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