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雙十節放假一天


同事給了積木展的票..因為10/14就到期了


那時想說比比應該沒什麼興趣看展吧..所以我就沒訂了


同事給了我們票..我們就去看看嘍!


我們中午先去吉野家吃飯...也是之前同事給我點數


所以我們中餐所吃的又是免費了


我和比爸說真好..今天我們出來玩全是免費的


在路上看到機器人比比說要和機器合照


比比真的很愛車子,機器人...之類的東西




咪咕和比比合照一張


這是w hotel


之前公司聚餐我沒吃到..因為我在家裡安胎中


小可愛咪咕



積木展是在松山文創園區內展出


進入小小一座橋


沒想到眼前的景蠻美的


沒想到在住家區域內的前方有這麼一大片的空地


感覺好讚喔


每天都可以來這散散步


天氣突然熱起來


比比又在抓了


比比好讚喔!


還會幫咪咕撐傘



人潮一直往前方前進


我們也要去排隊了


真的好多人喔!


大家真的是因為都快過期了趕快來看嗎


放眼過去滿滿的人潮


一直往前進


咪咕一直很不安份


動來動去的



終於看到入口了


終於輪到我們要進去了


也排了一陣子


進來了..我們要看積木展了






101


不知為何比比整個臉好臭


可能是人太多吧..他都看不到


恐龍


比比在右下看的好認真唷!


大提琴


右邊是真的..左邊是用積木拚的




還各式各樣的積木


我們很快速地看過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真是可怕


空氣又不是很好



出口處了一個旺旺積木


有沒有..人超多的啦!


積木體驗區


這什麼動物呀!


走出來..突然感到空氣真好


接著我們就走到國父紀念館去玩玩


一人玩一種


咪咕整個很有架勢地坐著


接著比比又說要騎車


就叫咪咕玩滑板


咪咕抓的好緊呀


比爸護著她


比比真的很欠打..什麼都要和咪咕搶


明明那台是咪咕的


我護著咪咕玩


咪咕真的好小一隻..真可愛


相信咪咕以後一定玩的比比比好


雖然有太陽


但風還是很大


咪咕一直抬頭看


到底看什麼呢


她在看風爭...她一直覺得好好玩


手還會不時地一直要去抓


最後還給我整個站起來


叫她坐下..還給我一直大叫


以後你是要和我對罵嗎


又抬頭看著風爭~真可愛


簡單的休閒一天


完全沒花到什麼錢..但大家玩的很開心


謝謝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