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我就詢問老師10/31有萬聖節活動嗎


老師就說有呀..要幫小朋友裝扮造型討糖果唷!


我就很興奮地開始幫比比尋找可愛的衣服


看到7 NET上這套的恐龍裝


我第一眼就覺得它很可愛很有趣


就想說那比比今年就裝扮成恐龍好了


反正比比也很愛恐龍


一天到晚一直說他是大恐龍要打倒所有小朋友


拿到貨後比比就馬上試穿了起來


將將將~我的萬聖節造型-可愛恐龍裝



後面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


比比脫掉後想說讓咪咕套一下好了


沒想到咪咕一套上去超級可愛的啦!


小恐龍一隻


又到處走來走去地


背後的樣子...哈哈哈


這隻小恐龍走路時尾巴還會遙來搖去地


實在可愛極了


又要給我玩滑鼠了


一刻不得閒的咪咕


拿不到還給我掂腳


整個都要趴上去了


小小孩穿真的好可愛


但這套是買給哥哥的


10/27先來去天母玩一下萬聖節


來去討糖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