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天母辦了一場萬聖節活動


叫做天母搞什麼鬼


今年我整個很興奮..因為比比第一次要玩萬聖節活動


比爸都說是我自己想玩吧


比比的學校是在10/31當天辦萬聖節活動


10/27星期六就先帶他來玩一下


不給糖就搗蛋



早上先去參加瑞琳的國泰家庭日


謝謝瑞琳把遊戲卷都給比比玩了


比比玩的超開心的


差不多一點我們到天母新光三越吃飯


門口就擺放著活動牌-萬聖同樂會


沒想到我們吃完飯出來二點時


門口已排滿了人要拿南瓜桶


只有1800個送完為止


全家先來合照一張


比比躲在後頭在玩


還一直抱著糖果說不給糖就搗蛋


活動舞台


等一下活動開始會有鬼怪帶著我們去討糖果


人潮真的好多喔!


我們也開始排隊拿南瓜桶


比爸還一直親咪咕


ya~我們一起來玩萬聖節活動


媽咪和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你真可愛


沒多久沛萱一家人和我們會合


一一今天的打扮是公主裝


真是可愛


今天的人潮中比爸說應該有一百個公主裝吧


以後咪咕也會來扮一下公主裝


我們家二隻這時已睡著了


因為太累了..早上又早起


這個小女孩真美


整個裝扮也好可愛


在路上可以看到各種裝扮


實在太可愛了


有好多好多我都沒照到...


大家真的好用心喔!


有的還是全家人打扮..真酷!



三點準時開始發放南瓜桶


一個小孩一個


所以我們拿到二個



拿到南瓜桶後我們把比比叫起來準備討糖果了


幫比比換上他的恐龍裝


和一一來一張合照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每個人都流了好多汗


比比整個很呆..因為剛被叫醒


真怕比比中暑


一一也整個熱到不行


二個都沒有開心地大笑


比比背後的造型


也有三太子加入遊行


到處都有鬼怪


小孩看了會怕吧!


一直跳三太子舞


咪咕還在睡


比比要開始討糖果了


睡的好熟的咪咕


整個音樂超吵的還睡的很好


真的累到了


大家一起討糖果去嘍!


進到一家店有這個南瓜擺飾


二人就一直玩


這個就玩的超開心的


三太子也一直跟著遊行


媽咪我也來加入裝扮一下


我是米奇


所以恐龍&米奇一起遊行去


這家店好多好多人喔


我們要進去討了


比比一直亂亂走


東張西望的


一直抱著桶子


我想比比好像不知到底要做什麼


排隊要糖果了


這家店不是給糖而是給果凍...超讚的!


一大杯的果凍


店家也有應景的裝飾


走一走後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就到天母運動公園去玩了


比比整個很有活力地爬上爬下


一副沒在怕的樣子


玩溜滑梯超開心的



溜下來開心到不行


真的是小小一個地方


小孩就開心了


玩了一陣子回來時


咪咕醒了


開始提著桶子到處走


真的是小可愛咪咕


媽咪~愛妳唷!



遇到階梯也會自己想辦法往上爬


滿頭汗的咪咕


我爬上來了


我在保持平衡


開始亂亂走


現在咪咕只要踩到地就是無法控制地亂衝


我都要在後頭護著她


因為咪咕也是沒在怕的


小可愛


這動作好好笑


是要跟我說:媽咪~我也是會怕的...沒有不會怕


怕怕~


我要下樓了


自己會下來


要轉身了






完成動作...


第一次的萬聖節體驗


我還看到和家馨全家人


大家也都有裝扮..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