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媽媽教室是生寶及S-26共同舉辦


會場也是滿滿的人,真的是一群很認真的爸爸媽媽


我和大熊熊當然也是很認真


雖然有時大熊熊聽到最後會睡著


因為上課時間都在下午,大熊熊都沒辦法睡午覺


真是辛苦大熊熊了


今天的課程是:拉梅茲呼吸法


這是我一直很想上的課程,之前都剛好碰到有事無法排去上


雖然大家都說到了生產那刻,那管什麼呼吸法


因為痛都痛死,那會記得怎麼呼吸放鬆


但想說還是聽一下好了


至少我了解拉海茲呼吸法是怎麼一回事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好困難喔


現在要記都很困難了,到了生產那刻肯定全忘光


我想在當下一定只希望小比比快出來吧!


大熊熊也很認真的聽也幫我做了一些筆記


我和大熊熊說你也要學會喔!在當場就靠你了


今天這場媽媽教室是我上過很多課程以來送贈品不手軟的一次


禮物都很大樣~這也算今天的一個收獲吧


還是很感謝大熊熊都會提醒我那天沒事可以去上媽媽教室


讓我們共同吸收我們所不知的知識


謝謝臭公公啦~


 


上完課,我們就慢步走到新光新天地要來去看嬰兒床及塑身衣


在去之前先吃個豬排飯,這樣才有體力逛街


我現在的食量真的很可怕


我可以把一整碗的飯都吃光光,感到非常的滿足


大熊熊都被我現在的食量給嚇一大跳


吃完後就開始逛要給小比比的東西


真的看到每樣都好想買喔!


我們逛完一圈心裡也有個底最後該買什麼


準備給小比比一個溫暖的床


 


之後就逛到塑身衣


大熊熊在我還沒懷孕之前就和我說,到時可以訂做塑身衣來穿


這是應該買的~


結果今天逛了二家瑪麗蓮及維納斯,價位真的好貴喔


讓我的心開始很猶豫真的要訂做嗎真的要花那個錢嗎


每一套至少都要17500以上,這個價位讓我心中很掙扎


雖然大熊熊說可以買,但我真的要買嗎


還是買一般內衣出的連身塑身衣就好


我又不想讓自己的身材變形,我的下半身已是慘不忍睹了


不想生個小孩後更加慘不忍睹


真是讓我很掙札~


今天很謝謝大熊熊陪我逛了一大圈


還好是看比比的東西,要不然肯定不陪我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