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晚上都很準時的上床睡覺


差不多十點二十幾分就躺在床上,開始看一些媽媽雜誌及書籍


讓我自己更了解懷孕的過程


今天依舊很準時的準備上床看一些書


沒想到今天剛好看到在介紹生產前會有一些症兆,代表著比比快要出來了


還有介紹自然產時的過程


看著看著我心中莫名的害怕起來


不自主的開始流下眼淚


因為我是個很怕生小孩的人,以前從沒想過我會懷孕生小孩


如果可以不生我是可以不生的


但大熊熊太愛小孩了


我不能太自私的就決定不生,所以最後我也妥協了


老天爺也很順利的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小王子-比比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會害怕


也很感謝大熊熊在這段時間的照顧,讓我不用煩惱任何事,都幫我做好好的


當我哭時,我就和比比說不是媽咪不愛你,千萬不要受媽咪影響喔!


而是媽咪太怕生產過程了,希望比比可以為媽咪帶來好運


痛短一點就把比比生出來了


大熊熊看到我哭的那麼慘,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


大熊熊也嚇了一跳~


大熊熊曾經對我說:要我堅強一點,他會好好陪在我身邊渡過每一天


我現在都和自己說,要堅強一點喔~都要當媽了~加油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