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今天和大熊熊特地休假一天,因為我們的假還有幾天沒休


想說休一天好好的去看小比比在我肚子裡好不好


等了四五十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依然很親切的問我這一個月有沒有特殊的情形發生


接著也很仔細的幫我照超音波


透過螢幕看到了小比比,感覺又長大了不少


這次小比比很配合,一直動來動去讓我們感受到他的活動力


手腳一直玩來玩去,還有打哈欠給我們看


醫生也很仔細地照每個部位和我們解說比比身體的一切


如:上嘴唇、下嘴唇沒有兔唇的樣子,脊椎及肋骨的樣子


也很仔細聽比比的心跳聲是否很正常


聽到醫生說明比比目前的一切都很正常時


我的心中真的有莫名的開心及放心


相信這是每位當媽在懷孕期間所想要聽到的話


這時醫生又接著對我說


要變妹妹的機率很低嘍!


醫生還向大熊熊說明這是小比比的蛋蛋、是小比比的雞雞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也不知到底是不是


這時的心中要開始認定小比比是個小王子了


小比比你是我們的小王子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在媽咪的肚子裡開心快樂的長大


我們愛你喔~小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