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地是約去看怡玲的兒子


但和瑞琳先相約一起去吃飯慶祝我的生日


也是第一次帶比比在外頭吃飯


我們二人的感情超好...希望瑞琳也快生個女兒


可以和比比一起玩...看以後會不會也在一起..一直到結婚


完全是我這個媽在想而已



我們在吃飯比比一刻不得閒


就一直動來動去的...玩來玩去


都快抓不住了


看到東西就要撲過去拿


你在說我嗎



最後到了喝奶時間


比比很棒一口氣就喝光光了


這張照片感覺我有點母愛了


吃飽後我們就到中和怡玲的家


看她的寶貝兒子


怡玲的兒子真的好帥喔好秀氣喔


這麼小就這麼眉清目秀


以後一定是個小帥哥


快快長大喔!和比比一起玩...比比就有伴了


睡的好安穩喔


阿姨愛你唷!真可愛



這個弟弟是怡玲妹妹的兒子


比比比差不多小二星期


但他整個大比比一倍..


他出生就贏比比一公斤了...我們永遠落後


但只要比比健康快樂什麼都好


比比心裡的OS: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有肉呢



整個大一倍


真的好可愛喔!


比比你也要吃飽飽快快長大唷!


要追上弟弟喔!



人家弟弟都很安靜


比比總是一直動一直叫..一直玩



自己一人也玩的很開心




又坐起來了



我像爸比還是媽咪呢


媽咪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