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陽台晒衣服


咪咕馬上跟過來



一整個很想衝到外頭來


咪咕真的什麼都不怕


比比現在三歲多了...都還沒獨自走到陽台來過


因為小時候就和比比說不能到外頭來喔...有大野狠會把你吃掉


所以比比就一直都沒跨出來到陽台這過


這個咪咕動不動就給我跨出來...真是的


我只能把玻璃門關著...我在晒衣服


咪咕就一直看著我


還對我微微笑


還好手還沒力力氣可以推開玻璃門


還給我開心的笑


居然給我探頭出來看


真是可愛


最後整個還給我貼在玻璃上


變小豬頭了


整個好好笑


我就在陽台上一直笑


咪咕就愈覺得好玩


還張大嘴跟我玩


一直啊啊啊叫


媽咪我想出去啦!


不行~~~



好可愛


再次探頭對我笑


露出二齒


這二齒吃遍所有東西


居然要啃起玻璃來


一直探頭要我抱




我跟她說不行...就露出很無耐的表情


小咪咕真可愛


媽咪抱我啦!


又露出要哭要哭的表情


各位你看看這是什麼表情


又要假哭了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大妹說是胡瓜表情


抬起頭一直看我


最後就抱她出來看一下


她就開心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