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現在已會爬了


所以自己會一直爬來爬去


我們都不敢離開他的視線,怕一不注意比比撞到了什麼


比比總是笑開懷


看著他笑我也會跟著他想笑


自己玩累了爬累了也會倒在床上睡著了


睡覺的姿勢真是好笑



史努比房是比比睡覺及玩耍的小地方


在床上總有不同的表情,都好想拍下每個表情


但比比太會動了,所以很多都會糊掉


哈哈~我爬的姿勢有沒有很好看呀!



我準備要衝了唷



也會想做伏地挺身



這地墊也是比比活動的小空間



自從接比比回來後


我們就把客廳的這一塊也都鋪上地墊好讓比比可以直接玩耍


我們也可以顧的到


比比就在這地墊上爬來爬去消耗他的體力


居然有嘟嘴的表情


比比很認真的玩他的玩具


比比的玩具雖然不多但也是玩的很開心


比比以後你會講話時,要叫爸比買玩具給你玩喔


要不然媽咪買的話,爸比會一直念


在這裡玩比比的表情可真多


每張都好可愛喔!


生氣的表情












我的表情多嗎


因為媽咪要照相所以我要一直變來變去


我坐的很好喔!


這棒球裝太可愛了


謝謝慈慈阿姨也謝謝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