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有了咪咕這個伴後


常常二人抱來抱去...也會親來親去的


也會一直學咪咕的動作


咪咕做什麼...比比也要跟著做一下


難怪以前的人說老大的行為會退化



咪咕平躺著...比比也要躺著


咪咕趴著玩車子


比比也要一起來


動作還要一樣的


二人還會互爭


咪咕蹲著...比比也要來一下


咪咕站起來...比比也是一樣


真的是從頭學到尾


有時我發現咪咕做動作時


我會說咪咕好棒喔!


或許比比也要得到我的讚美


所以就做和咪咕一樣的動作...讓我也讚美一下


二人也會互搶玩具


咪咕也不認輸


就一直和哥哥搶


比比還架拐子了


咪咕整個一直被弄退後了


最後只好自己站起來不玩了


拿著車車很可憐的樣子


對哥哥咆哮一下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哥哥


哥哥~拜託啦...


玩具借我玩一下啦!


比比你的玩具要借咪咕啦


要不然以後你一個玩具也沒有...


咪咕每次到最後都很認命地自己坐在那玩玩具


目前現階段也搶不過哥哥


心裡os:哥哥你以後就完了....我一定會搶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