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現在很喜歡在家到處走來走去


也愛拿著水杯邊走邊喝


這天他拿著水杯要來找我



居然是要表演喝水給我看


咪咕就喝了一口頭就一直往上抬


這動作好像是我前陣子每天都會用鹽水漱喉嚨的動作


沒想到咪咕學起來了


但現在還重心不是很穏的咪咕


就往後坐下了


還玩了一下水杯


接著又到處走


又喝起水來


現在真的都關不住咪咕了


喝一喝又出現這個表情


一直對著我叫來叫去


真不知咪咕在說什麼


你這表情也太苦了吧


水還故意給我流出來


跟她說不行


還一直對我大小聲...但實在不知她在說什麼


最後還站起來很生氣地走開


又給我出現這個表情


真不知代表什麼意思


想想這小女子的脾氣可真大


看來比爸完蛋了


比比和咪咕的脾氣都很大...都遺傳到我了


保母還說帶咪咕去買菜時


菜販還說要好好教喔...咪咕的脾氣很大..很有自己的個性(菜販會看一點面相)


說是小辣椒一個


又給我裝沒事地看著我


又拿起水杯喝起水來


咪咕的背影


咪咕側面


咪咕真的很小一隻


真是愛喝水的小孩真不錯


最後還擠出這個表情


真是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