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我幫咪咕買了一個吃零食的器皿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媽媽買


第一胎時我都沒買...第二胎想說買一下好了


這天比爸去運動會,比比回板橋玩


就只有我和咪咕二人


我就把台中帶回來的骨頭餅乾放在盒子裡讓咪咕自己拿著吃


因為這個器皿倒著也不會掉出來


咪咕感到很新奇


一開始就知道要往裡頭抓


很順手的把餅乾拿出來吃


我發現咪咕很多行為都自發性就會了


和比比不太一樣


可能是女生吧


拿出餅乾後還把盒子丟在一邊


開始往嘴裡塞


動作表情一點都不淑女


嘴巴在吃眼睛還在看盒子裡的餅乾


再繼續伸進去拿來吃


ㄟ~上面的蓋子怎麼不見了


咪咕一直往嘴裡塞


真好吃


這張表情真可愛


還出現了小酒窩


有這個東西後可以讓她安定好一會兒


吃餅乾一連串的動作真是好玩


全部放進嘴巴裡



整個塞進去


深怕掉出來


吃飽了又有體力了


開始活動


而媽咪我又要緊盯著她了


開始玩車子


現在這個車子對他來說真是小CASE


現在開始會跟我演戲了


我念她一下


就給我出現這個表情


好像我欺負她似的


還給我趴在桌邊哭泣


真是的


咪咕~媽咪要開始和你鬥智了喔!


完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