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比爸去運動會..比比前一天就回板橋玩


我和咪咕二人睡到九點才起床


剛睡醒的咪咕



起床後我就泡奶給咪咕喝


想說來試試看她會不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


沒想到咪咕真的會


而且我泡好後拿來給她就和她說躺著


咪咕就自己往後倒


我就拿奶給咪咕


咪咕就這樣把一整瓶奶給喝完了


我看了超開心的


因為這動作也比比比來的早會自己喝



喝光了還會看著我


小咪咕你真棒


喝完後開始玩起奶瓶


不知為何左腳還踩進洞裡


還坐的非常穏


一點都不怕..要是比比早就在那唉唉叫了


沒有了..還一直玩奶瓶


左腳就一直陷在裡頭


好好笑的姿勢


咪咕你很淡定喔


你知不知道你的腳掉下去了




腰力真好


還給我下腰玩奶瓶


又給我表出這表情


玩起蓋子起來


也會對我一直呀呀叫


可能在學講話吧


我相信咪咕一定比比比早會講話


開始研究起奶嘴


咪咕真的很容易專注...又是和比比比較起來


我們二人就在床上玩了一會


還玩起我的手機


現在拿到手機或電話就自己會往耳朵那放


假裝在打電話



小可愛咪咕


尿布一大包了


咪咕~媽咪愛妳唷!


長大後要像媽咪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