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的膽子真的比比比來的大很多


什麼都不怕


之前比比滿24天剃頭時的石頭拿太小


所以咪咕滿24天剃頭時的石頭我爸就拿了一顆蠻大顆的石頭來作膽


結果咪咕太有膽了


車子不好好坐著玩


這小女子居然給我雙腳站在車上椅墊上玩


一副什麼都不怕的樣子


一副就很好玩的感覺


哇...我們家的地上沒有一天是整齊的


地上佈滿著咪咕和比比的傑作


爬下來後又要給我爬上去


就一腳先踩上去


另一腳再準備踩上去


二腳再站穏


站好了還給我一腳抬起來


真的是什麼都不怕


媽咪我看了怕的要命


現在準備要抬另一隻腳起來了


將將將~另一隻腳抬起來了


我都快昏頭了


咪咕就這樣給我換腳玩來玩去


還給我東張西望的


站的很穏的側面


咪咕呀~你還沒滿一歲就給我做這麼多動作


媽咪我服了你了


現在準備要踩下面黃色那塊區域了


真的是沒在怕的


YA~我站好了


我又要踩上去紅色那了


動作真的很俐落


最後還轉過頭來看我


咪咕你真的太可怕了


沒多久就摔下來了


還摸了一下車子


眼神一直看著車子


摔下來都沒哭


最後還很淡定地自己站起來走開


咪咕~你真的是個小辣椒


個子小小一個...但動作什麼都很俐落


但你是個女生還是要淑女一點唷!


感覺妳以後是會保護哥哥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