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前就和家人說好,如果我考上記帳士就會請家人吃飯


老媽也說如果我考上就可以和她拿報名費的費用


2/21記帳士放榜後,家人馬上訂好餐廳,要我請他們請飯...呵


動作可真快,小妹說要快要不然我會賴皮的...哈哈


這次的聚會是吃新莊的"西堤" 因為老爸老媽沒吃過..帶他們去吃看看


本來是要請吃台塑牛排的...但老爸老媽說太貴了吃便宜的就好..還是老爸老媽有良心


整個格局是挑高的設計,感覺很舒服



開胃菜:鮮蝦蘆筍...很清爽



前菜:左為"義式牛肉薄餅"   右為"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沙拉:左為"鮮蝦洋芋沙拉"...超讚的,好吃  右為"時鮮水果沙拉"



湯:左為"巧達蛤蜊濃湯"  右為"義式海鮮清湯"



接下來是主餐了..我們有七個人,所以每個人都點不同的口味吃吃看


第一種是:法式鴨胸...這是大熊熊點的


這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感超讚



第二種是:tasty原塊牛排...這是老爸點的


已經是八分熟了..沒想到切開還是這麼多血..下次要來個全熟了..但口感超嫩的



第三種是:西西里海陸雙拚...有牛排+花技+魚...這是小妹點的



第四種是:tasty酥烤牛排...這是小妹男友彥小輯點的


口感也很讚



第五種是:法式烤雞...這是我點的...在裡面算很清淡的口味


皮烤的真的很酥很脆...好吃



第六種是:大峽谷香烤豬肋排...這是大妹點的



第七種是:義式蒜香蒸烤牛排...這是老媽點的


差一點忘了把它照起來...呵



接下來就是甜點+飲料




最後是老媽頒發獎金(報名費)時間..謝謝老媽


要拿到老媽這一千元可真不容易啊...也是我辛苦很久念出來才有的成果



大妹是超優秀的老師,因為她我才會考上記帳士


亭謝謝妳...你還可以得到一個禮物唷!!真的太感謝妳了~



家人拍照時間


在拍這張是時,服務小姐叫老爸 "阿公你的頭要出來一點喔..被擋到了"


老爸還問老媽她在說誰啊...老媽就說在說你啊...


我們全部人笑到快不行了...


但老爸想當阿公也想很久了


我和大熊熊六月後就會努力看看了~老爸敬請期待喔....哈哈



被很多人都稱阿公的最可愛老爸~老爸我愛你唷!!



大熊熊與老爸老媽...



五位年輕人



臭公公與我...



今晚真的很愉快...


謝謝我的家人給與我的支持及鼓勵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