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家就一直祈禱..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考上記帳士


臭公公都快被我搞瘋了...因為我已經在歇斯底里了..


心理真怕不上...真怕看到59.**分...這樣我會吐血的


今早在車上一顆心一直忐忑不安


還問臭公公如果我沒考上怎麼辦??


臭公公就說就不要考了...後面又接了一句...妳該不會想要躲避生小孩就再準備考試下去


我就接著說那就給老天爺來決定吧..


考上就按照計晝準備生小baby


沒考上就再努力念書再考一次了...哈哈


今早十點鐘就放榜了,就可以查詢自己有沒有考上


我一直不敢面對現實,在車上就和臭公公說你幫我查啦


如果沒考上就不要和我說...我怕我會想哭...


到辦公室一顆心還是很緊張...緊張到我都在發抖..


結果十點一到...心情更緊張了


很怕臭公公傳msn訊息給我...結果閃了..閃橘色顏色了...傳訊來了


我一直不敢面對現實去按開來看..看傳什麼..是過了..還是沒過


最後鼓起勇氣按開來看了


結是是.....伊娜傳訊給我說時間到了嗎...不是臭公公傳給我的


我那時心情又捏了一把冷汗...等待的心好苦喔


又閃了..閃橘色顏色了...又閃了...臭公公傳訊來了嗎?


結果再氣鼓起勇氣..給它按下去了..


臭公公打:老婆...恭喜妳呀....上了...上了


我看到文字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但又很怕不是我...該不會有同名同姓的吧


看到了准考證號碼...這時才放心了不少


是我...是我...真的是我....我考上了...我馬上流下開心的眼淚


這時臭公公打電話來了...老婆你考上了...恭喜老婆...賀喜老婆


我就說謝謝臭公公...


臭公公這下可放心了..可以按照計畫生小孩了..不會再考試了...哈哈


我又馬上打給我的老師-大妹亭嘉


今天會考全部是我大妹的功勞...謝謝她努力教我所有考試題目的觀念


真的很謝謝她....亭妳可以好好選一家餐廳了...吃任何東西都可以唷!!


今天的成功都是因為妳-亭妳真的很讚很厲害...


但考完到現在差不多也快忘光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