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妹相約一起去苗栗的天空之城走走


大家都說這個地方很讚..就超想來看看的


我們就睡到飽然後晚晚的出門


一路上都沒有下雨..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時居然下起雨來


當時又冷又下雨的


我們想要在那吃飯居然還沒有位子...只好慢慢等了


當下真的好想回家喔!因為王比比一直在歡...真想打下去



到達時也十一點多了...還叫餐廳人員幫我熱一下比比的粥


我都快沒耐性了...這小子像老爺子一樣...


我還要一口一口慢慢的餵...真想全部一口倒入比比的口中


我真是一個沒有耐性的媽咪



還好等待的時間很快就有位子了


也點好餐了...真希望比比可以安安靜靜的坐著


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坐不到十分鐘他就一直動來動去..一直要站起來


我整個心情都快瘋了...因為這個小子很難控制



等了一陣子我們點的餐點都送來了....真的還不錯吃


在用餐的過程中最大的插曲就是王比比大便了........好臭喔!


我和比爸只好先幫比比換一下尿布


沒想到打開一看..整個傻眼


沒想到大便露到包屁衣上了...我整個人快瘋啦.....


比爸硬說要整個換掉...但我說在這太難了啦..只能先擦一擦...


比比穿了五件衣服..要一件一件脫掉換包屁衣實在太冷了...我怕比比感冒


但比爸硬說要換...我就硬說沒辦法啦....現在只能先弄一弄了...


我整個吃飯的心情都快沒了.....枉費天空之城這餐廳這麼美...


王比比媽咪的心情都被你給破壞了



以下是天城之城美麗的景色及古堡式餐廳的建築物




真的很有特色的景觀餐廳


很有特色的大門..用石頭造出各式各樣的動物


天空之城另一個用餐地點-鳥.人


這裡的餐點比較便宜...但也沒多便宜...也要四五百元


我們吃完飯後...也和比比奮鬥完後


比比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就和比爸說我要去透透氣...快被比比氣死了


所以比爸就一人顧著比比...我和妹妹就到處拍照...


還好這時的雨都停了..真開心


之前妹妹就已拍完一圈回來了...我都沒有照到



這是看出去的鯉魚潭水庫



三姐妹


我們就在這地方到處走到處拍....


獨照合照亂亂拍啦







拍完一圈回來後...我心情也好了


就問比爸要不要拍一下..要不然都沒拍到


於是我就和比爸拍了幾張....


可憐的比爸..為了顧比比...什麼也沒拍到


總之謝謝你比爸



中間那個是天空之城的標誌


好有意境喔



在這景色美麗的餐廳吃飯感覺真的很讚


雖然有比比的大便插曲...但我們也玩的蠻開心的


我真的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動不動就生王比比的氣...


比爸叫我要控制好..也不要動不動就想打比比


但真的好難控制喔!


王小比你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