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收到了~


終於收到我期待已久的吉尼甜點子收涎餅乾


比比那時我還不知有這種收涎餅乾


所以就隨便買了中間有個洞的餅乾來收涎


懷咪咕時我就有看到這種可愛的收涎餅乾


那時的心裡就想說等咪咕生出來後我也要來訂一下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咪咕都要四個月了


也到了收涎的時間了


之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給它敗下去


因為實在也不便宜...一個要價50元


最後我還是給它敗下去了..因為想說這也是一種回憶


就用金錢來買拍照回憶好了


而且以後也不會想要再生了


這是吉尼甜點子的網頁


直接在網路上訂購真方便


http://www.jinnys.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25


今早收到貨時超開心的


外觀貼了很多小叮嚀的標語


我也很怕收到餅乾都碎了



破不及待打開後..裡頭四周也保護的很好



哇~看了東西



我只訂了六片


想說咪咕胸前很小也不能放太多片


拿到實體比我想像中的大


而且每一片餅乾還真空包裝...難怪一片要50元



每個都好可愛喔!


這是特製咪咕名字的餅乾



小禮物餅乾



我愛Dad的餅乾


包屁衣造型


我愛Mom餅乾


包屁衣造型



包屁衣造型這組一次要訂二個


因為咪咕屬兔


所以我還選了一個小白兔造型的餅乾



奶瓶造型餅乾


這很符合咪咕每天要用的東西


五款造型餅乾


這是我購買的每一款


每一個都是50元


還要再加運費120元


所以這些就要420元了


不要罵我浪費喔~


只能說這是一種回憶....老了看照片還會想起我做了這件事


咪咕收涎在2/25星期六就要登場了


希望到時咪咕拍照起來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