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胎我也是全母奶


第一胎比比那時喝母奶都沒有像咪咕這樣肥肥的


讓我覺得餵起來好沒有成就感


沒想到咪咕整個腿好有肉


讓我看了也好有成就感


但比爸一直說這樣不好..女生還是要瘦一點比較好


比爸還一直說咪咕的胖胖腿及肉肉的屁屁就是遺傳到我了


咪咕的整支腿好有肉喔!



咪咕的清涼照


咪咕的手及腿真的都有一圈一圈地米其林


這太有成就感了


雖然和別人比起來還不算什麼


但這樣我已心滿意足了


但咪咕穿起衣服來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因為臉完全不胖也不大


跟媽咪一樣...臉會騙人


我是個秀氣的小女生


我臉真的不大唷..


我是小臉美女(媽媽自己說的)


穿起衣服來還是比較好看啦!


媽咪都把我清涼照給露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