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覺得小小孩旳笑容好可愛


都會融化了我的心


抱著咪咕都會一直覺得她好可愛...(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女生嗎)


這時已晚上十二點多了...咪咕喝完點整個很有精神


只好陪著她玩..也來幫她照個像


我有一點尖下巴唷!


接下來是咪咕一連串開心地笑容


淺淺的微笑



開始準備笑開了


眼睛實在也太單了吧!


如果遺傳到我的眼睛肯定是個大美女了


漂亮的眼睛被哥哥遺傳走了



和咪咕玩..咪咕就一直笑了



整個笑開懷了



看著咪咕的笑..我也開心地笑了出來


咪咕你要好好地長大長肉肉唷!


媽咪也希望你以後會是個開心地女孩


後頭那位老先生已快不行了一副就很想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