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朋友問我今年計劃去那玩?(因為每年一定要出國一次)當我講到捷克玩,每個人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可能是因為蠻陌生的國家,也可能是因為太貴而嚇到,行前我也是考慮好久加上勸說以及看了許多的部落格,才決定去的。


  回國後,很多人問我捷克好玩?漂亮嗎?該如何形容捷克的美?


 


它是一個殺底片的國家~我們總共照5仟多張


 


必須用雙腳去體驗它的美~因為遊纜車不能進入,所以都必須用雙腳到達目的地,每天都得走上5-6個小時以上,夠厲害吧!


 


童話般的建築街道以及紅屋頂在跳舞~帕契、庫倫諾夫、布拉格


 


雄偉壯麗的教堂~聖維特教堂、提恩教堂、聖巴巴拉教堂、聖約翰聖彼得教堂


 


胖了1.5公斤~鹽巴不用錢、啤酒當水喝、甜點甜到不行、優格吃到爽


 


貴族般的生活~住了2家城堡~薔薇以及琥珀卡城保還有普普五星大飯店


 


用歐元較划算~有些東西用歐元買較便宜,可以不用全換克郎,在歐洲國家捷克算是物價最低的了


 


拼命三郎~早上4:30就起床,步行到查理士橋拍晨景,晚上9:30天才黑,必須等到9:30才可以拍到漂亮的夜景,回到飯店都已經11點了


 


不熱情的國家~捷克人的臉都臭臭的..找他們拍照都不太願意


 


要有好的體力~坐飛機要坐16個小時..點與點距離有時也要坐2個小時..累累累


去玩之前姐姐很怕我會後悔,怕我覺的不好玩(因為是她說服我去),我現在可以大聲地說~我不後悔,真的好玩,開始愛上捷克──因為每個轉彎都有不同的驚喜,不同的美。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捷克


 


看到妹寫說好玩不後悔花這麼多錢去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在捷克都很用心的玩,用心的體會它不同的美


這也是我們最美的回憶國家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