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維也納-鐘乳石洞


飛了16小時,終於抵達了維也納機場


看到了維也納的天空


我們捷克之行即將由此開始



到了維也維機場後,很特別的是我們從後座艙下機


再搭巴士往維也納機場大廰走


維也納機場真的好小喔!!和我們桃園國際機場比起來真的小太多了



通關後大家在等待行李


我先來一張照~YA..我們終於抵達維也納機場了



這時大熊熊他們的行李都一一拿到了


唯獨我一直都沒看到行李


心想~不會吧!我的行李不見了


這時大熊熊就一直在找我的行李,看到底出來沒


大熊熊一句"看到了,看到了"


我的心才安定了下來~還好我的行李沒有不見


這就是我的行李~還是和我同事伊娜借的!!


等了好久的行李終於出現了~當然要來一張合影!!



一出維也納機場,就看到了這現代的建築物


再次的心想~這裡是維也納,整個感覺都和台灣不同了


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已經到了維也納


可能坐了太久的飛機,坐到頭昏了



集合後,我們跟著導遊前往我們接下來幾天所要坐的巴士


這停車場的外觀真像我們台北市的華納威秀那的建築物



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幾天所要坐的遊覽車


真的是豪華加長版遊覽車~空間真的真的很大


不知是不是加利利的開係才能坐到這遊覽車,還是維也納的遊覽車本來就是這麼豪華



由於我們班機Delay了一個多小時


坐上遊覽車後


導遊就先宣布一些行程上調動的事宜


而我就先幫SNOOPY及小猴子來張照片


接下來十天的捷克之行都有你們的陪伴


我們一起體驗一切捷克的人事物~~


走嘍!!我們要前往捷克的領土了


 


一出機場沿途的風景



開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來到了奧地利邊界的海關


在96年12月之前都要停下車來檢查每個人的護照及簽證


在96年12月之後就開始變成申根國家了


所以我們的車車就直接開過去就好了,這樣就省下很多時間


過了這邊界海關亭,再開一小段路,我們就真的要進入捷克的領土了



這是捷克邊界海關亭


過了這紅色磚瓦,我們就真的進入捷克了


真的是紅色磚瓦ㄟ~童話世界開始要出現在我眼前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