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前往三育基督書院...很期待裡面整片草地的美景



比比也抱著他的球球開心地往裡頭走



一進校門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地


整個感覺真大



校園內最著名的長長步道



媽咪先和比比來一張



高高的樹...走在這其中真美


我們是下午一點來玩的...正熱的時候..但因為有樹所一點都不熱..整個很舒服




來張全家福



一大片真令人舒服



好大的草坪真適合讓比比玩球


但沒想到比比怕草地..


才剛走在上面而已就大聲的尖叫了...整個很怕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拉著比比慢慢往前走


走給比比看..和他說一點都不怕呀...要學媽咪踩呀踩的


但走幾步比比還是會怕


我們只好走平地了



比比就在平地上玩..


比比左右二邊都是草地...他也不會往二邊跑


光玩角架就玩的超開心的



光在這條路我們就走了一小時


比比玩這角架也玩了好久好久


一直在研究



再來一張全家福



我開始玩跳跳照


但我都跳不高..比爸實在很難拍到


比比還在玩他的角架



之後不給他玩時...居然生氣給我倒在地上


真是令我生氣


我也不理他....但比比就一直躺著



最後還是我去把他拉起來...真是欠打的小孩


之後想說再試一下..結果比比還是很怕草地


連腳都不敢放下....抬的高高的


這動作真是好笑


走完著名的步道後我們就在涼椅上做著休息吃水果


比比吃香蕉都咬好大一口...把嘴巴都塞的滿滿的


咬完時還會對著鏡頭偷笑


真是可愛



這父子倆不知在看什麼...


動作還真一致



我們在這涼椅上休息了一下


在這我們有說有笑地.....比比這張笑的超開心...我忘了為何他笑這麼開心


比比真的是一個愛笑的小朋友.....笑容真的會令人開心



接著我們就要進我們的民宿-朝霧


來日月潭這麼多次...第一次因為比比所以選擇住面湖的


好好的體會享受一下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