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之旅是高鐵高捷的初體驗


第一次坐高鐵的心情有點期待...我們四人只有我還沒有坐過


一早坐火車到台北車站換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的我當然要和高鐵車站留影一下


高鐵購票處



拿著高鐵的票我要進站嘍!


經過一個半小時我就要到高雄了


看到高鐵列車覺得車身好低喔!



和大熊熊合影一下


祝我們玩的開心~我的內心還是一直掛念著比比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的車票


我們7:42出發9:18就到高雄左營了



睡一覺起來真的就到高雄左營站了


而且好穏空間也好乾淨喔!


我利用大家都下車了...趕緊照一下車箱內



我們四人即將展開快樂的高雄之旅


預祝我們玩的開心



到了高雄左營站後,我們隨即轉搭高雄捷運到我們第一個景點-世運主場館



由高捷的左營站開始



高捷內的景觀都好有特色喔!



高捷內也有小摺租賃的地方


可以搭著小摺玩捷運路線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的關係


我們一進高雄捷運發現人超級少的


在台北時就有聽說高雄的人都很少坐捷運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捷運內真的人很少..很空蕩



高雄捷運路線圖


我們這次的高雄之旅也是捷運之旅



我們今天買了捷運一日卡


一張200元...押金70元(可退)


在這一天內進出捷運幾次都不限


我們今天要到好多站..所以買這卡最滑算了



高捷的感應很靈敏


不像台北要等前一人走了...刷下去才可以


我要進站嘍~



我們要去世運主場館了


高捷內的樣子


車箱很短...所以不要站在太後面的入口



高捷車箱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