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鳳凰谷鳥園到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其實不遠


因為小妹和比比在車上睡太熟了


所以我和比爸就先下車去check in


如果是住在明山森林會館的話


就可以把車子停在飯店的門口


要不然來妖怪村是要把車子停在路邊


但通常路邊找車位也不是那麼好找


大廳櫃台


我們到時差不多二點..所以沒有什麼人在check in


check in完,因為還不能進飯店


就把睡熟的小妹及比比叫起來


比比就一直說我要去打妖怪了


我們就到旁邊的妖怪村先去走走晃晃


一到妖怪村就可以看到這紅色的大拱門


這是紅色大拱門的由來


跨越了這大拱門就代表著神界和人間的劃分


久保田是也


是販賣有名的咬人貓麵包



最夯的咬人貓麵包


一個人只可以買二個


而且出爐的時間一天才二次


早上的10:30及下午的2:30


而且限量110個而已



這是咬人貓麵包的內餡


看起來就好好吃



包起來的外觀



因為我們晃到這時才二點四十幾分


心想排隊的人怎麼這麼少


比爸馬上抱著比比衝到前面去排隊買看看


結果我去前面看時..大家手上都有拿號碼牌


我就隨口問一個人...他就說要拿到號碼牌才可以買


難怪這麼少人排隊..因為已開始進入店裡買咬人貓麵包


只好走回去告訴比爸不用排了..因為已買不到了


在路邊有放一個標示


我想應該號碼牌頂多發到這已滿了..所以超過這標示者代表著已不用排了


這個咬人貓麵包實在太難買到了吧


在這妖怪村裡到處可以看到可愛的標示語


很常看到〝注意-枯麻出沒〞


到處都可以看到枯麻可愛的造型


真的讓人彷彿就在日本


我最愛日本的風格了


這又是可愛的標示語


笨餿桶


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妖怪村的街道


妖怪村的街道


小小的一區..但很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讓人很悠閒地在這晃




和小妹來張自拍


小妹也幫我照顧比比...謝謝妳啦!


在這販賣的東西都會扯上妖怪這二個字


真是有趣



這裡也有小吃


這裡賣吃的東西不多..所以這家店的人潮一直滿滿滿


在這吃東西又彷彿在日本吃東西的感覺


在路邊也可看到很多有趣的妖怪語


跟著念都會會心一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