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2+5週的產檢


二星期前被醫生告知說胎位不正..回家要做貓式的運動


我也很認真地在做


所以在產檢前一直希望這次去咪咕就已經轉正了


今天保母要家長日..所以我們要早點去接比比


所以我就自己一人去產檢...比爸去接比比


在外頭等待叫號..我的內心一直很期待聽到好消息


終於要叫我的名字了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就說:啊...胎位還是沒有正說


如果二星期後再來產檢還是沒有正的話..就可以準備看日子嘍!


我的內心有點難過了起來


醫生又接著說這二星期妹妹怎麼沒有長肉..現在才1600公克左右而已


頭圍一直以來都比較小..但咪咕都有自我成長


腳長度是最標準的...醫生說咪咕是個長腿妹妹


大致上看起來都沒有任何問題


醫生就叫我再多吃點牛肉或甜的水果..讓妹妹長肉一點


醫生又接著說..可能妹妹的體質遺傳到我...可能也是瘦高型的


這時我的內心又再次難過了起來..我並沒有不吃什麼呀


但這二星期咪咕怎麼才胖150公克左右而已...感覺好像真的胖很少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真的好難過


不自覺得自己就掉下眼淚..心想為何這二星期咪咕怎麼胖這麼少呢


馬上就跑去買牛肉湯來吃


這二天比爸也買了很多牛肉給我吃


也謝謝老爸老媽幫我弄的滴雞精


咪咕~媽咪希望你多長點肉..


如果真的要剖腹的話也不會太小隻


而且我第一胎也沒有剖腹...內心開始為剖腹這件事緊張了起來


但胎位不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咪咕吃胖一點..再繼續做運動


看二星期後35週..咪咕是否變正了...如果還是沒有變正


我就真的要接受剖腹這事實了


咪咕~媽咪只希望你好好的..健康平安


如果最後妳選擇讓媽咪剖腹生下妳..


媽咪為了妳什麼都願意


真的只要妳健康平安


老天爺..媽祖..觀世音..土地公...希望能得到你們的保佑


讓我的心更加平靜地去面對剖腹這件事


咪咕~加油了~媽咪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