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八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比比慢慢的長大了


在這過程中常會有驚奇的發現


也會覺得你是如何做到的


但比比真的做到了


現在教比比動作,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做


如:拍拍手,敲敲門..等之類


比比現在也會扶著東西就爬上去站在箱子上靠著桌子玩


我看到真是替他緊張,但比比卻玩的很開心


比比也會扶著東西沿著走..去拿他想要拿的東西


這二天發現他居然會放手站立


比比還懂得二腳開開站的比較穏


比比只要人家和他玩,都會笑的很開心


我看在眼裡也跟著比比一起笑了


大熊熊對我說,我真的變了


他說我嫁給他後都沒煮過飯也沒拖過地


現在沒想到為了比比居然每天拖地,也很認真的弄吃的給比比吃


我就說我只為了比比好,就做我可以做的


比比~爸比媽咪很愛你唷


你要好好的長大,你只要快樂就好


比比現在會在自己的遊戲區裡玩





實在玩的太累時,就會直接趴在大熊熊身上睡著了


大熊熊也被比比搞的很累睡著了


二人睡的可真熟


這張照片真是經典


比比熟睡的臉


回到外婆後也是一直玩一直動


真是個勁量電池小子


站的好好


戴帽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