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後生完比比都沒有回台中家過


因為比比還小回台中都很不方便


所以一直到比比八個月時才想說那回台中一下好了


因為大熊熊的爸爸上次來台北抱比比時


比比已有點認人不想給大熊熊的爸爸抱就一直哭


想說不回去也不行....也要讓比比熟悉台中家的環境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回台中...真的感覺好像在搬家喔


機乎都是王比比的東西...但這也沒辦法


回去的三天裡比比也玩的很開心


誰抱他都好...連隔壁親戚抱去玩,比比也都沒哭


而且也玩的很開心...真的是人人好啊


比比現在實在太會動了


要好好拍張照真的難上加難啊


坐在餐椅上給比比一本書看


根本不是在看書而是在玩書



媽咪我很認真喔



有沒有看到呀...我認真的在看圖片



好像書很好吃...我來吃看看一下



再怎麼好吃也比不上我的小雞腿好吃


好像真的要長牙了...比比一直在磨牙齦


固齒器也一直在磨



又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媽咪在幫你拍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