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海鮮大餐後


我們將從ASYA飯店換到7-stone


整個超級興奮的..因為我想很久了


先再來看幾張沙灘上的美景






一望無際的感覺真美


7-stone飯店的車子已在大門口等我們了


我們要出發前往了



看到了7-stone的指示牌


往前就是7-stone的門口了


ya~我們到了


來張大合照


7-stone的名字就是由七顆石頭所組合而成的



我們在等待check-in



這飯店真的很不錯


和在網路上看的幾乎一模一樣



7-stone全貌



7-stone各角落1



7-stone各角落2



因為在等待check-in..所以就到處拍拍照



7-stone



這由飯店往外看的海景


這裡是東岸..和西岸整個感覺很不同


多了點平靜



一進去也會有迎賓酒


大家都好開心...換個飯店換個不同的心情



也會幫每位貴賓戴上7-stone的見面禮-7-sotne標誌的項鍊



感覺真是很不同...來這就有感覺到高級一點



等待check-in真是漫長


在這真的要一直等待


過一陣子後我們拿到了我們的鑰匙準備進房了


我比較在乎的是妹妹他們房間內的沙發是否是圓弧型...


因為我當初就是看中7-stone 的這個房型


所以我就叫亭快點去看是否是圓弧型...


我和比爸就拿著鑰匙準備開我們的房門..


我一點也沒有很期待..因為我和比爸的房型是一般的-7Stones Junior


沒想到我一打開房門...我整個大叫


因為我們的房型居然是Deluxe Suite的房型


因為我們有圓弧型沙發


我一直和比爸說怎麼可能呢....是不是給錯了


反正給錯就給錯...鑰匙已給我們了


我整個開心一直跳來跳去


這就是我要的沙發啦!!!



這裡的空間超級大的


有廚房有餐桌...


感覺真的好高檔...我好愛喔!


當初選這間真的是對的...


比爸也一直誇這間真的讚



廁所....還有一個大的按摩浴缸


櫃子裡還有餐盤,鍋子...等


真的可以在這自己煮東西


如果要住很久的朋友...選7-stone就對了(但價錢有貴一點)



我們房間的小陽台


坐在這聊聊天也很不錯


以下是妹妹他們的房型-Family Suite


一打開門也有圓弧型沙發..沒錯這就是我們當初訂的


整個空間超級大...至少有50坪吧


有二間獨立的房間...二人睡一間



整個樣貌


真的好讚喔!



這三位還在吧台上拍起寫真照



二個房間..只有一間有按摩浴缸..另一間就沒有浴缸


真間真的都好大喔!


在這真的算是很高級的飯店了



從妹妹他們房間往外看的景色


也有一個小陽台



最後來張大合照


我們都有住到我們想住的..


我和比爸的更讚...算是直接升等了


我們都好開心


下午沒有任何的事情...我們就排去按摩


讓大家放鬆一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