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長灘的置高點後


我們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後就馬上要去Talipapa 海鮮市場吃我們的海鮮大餐了


現在在長灘上也都會有要保持長灘沙灘乾淨的標語


希望大家共同來維護這片美麗的沙灘


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們先到遊客中心寄我們的名信片



遊客中心裡頭很寬敞


但如果要換PESO千萬不要來這換...因為匯率都沒有很漂亮


我們準備前往Talipapa 海鮮市場


這張整個意境好美喔....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美景了


我詞窮了



接近中午時刻的長灘沙灘望過去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YA~大家肚子都好餓了


看到了Talipapa 海鮮市場招牌了



到了到了~到了Talipapa 海鮮市場



市場的周圍也賣了很多青菜及醬料



我們是選擇這間幫我們做料理


這間超級多人的..還好也有事先訂位..要不然當天來一定沒有位子



又是小小一間的店


長灘上的每間店都好小一間喔!



導遊說這間店的正對面的價錢比較實在


所以我們大家就在這買了我們要的海鮮



每樣看起來都好大喔!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也不知到底多少才叫便宜


我就依照之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只要沒有高出這價錢我們就買了


一隻龍蝦大約在1200peso ~ 1800peso左右,龍蝦活的1600peso/kg


一隻螃蟹也大約才500peso而已


紅心石斑,大約1.2kg 500peso
明蝦
250-450peso/kg
螃蟹
300-450peso/kg
透抽
250-350peso/kg
生蠔
25peso/kg
蛤蠣
50peso/kg
高麗菜:18披索,烹煮費 250p



以上是我之前看的價錢...也可以供大家參考看看


我們買了螃蟹,明蝦,生蠔,蛤蜊


沒有買龍蝦..想說它的肉並不多....




YA~買好了...我們要去料理了...之後就可以吃了


來張大合照


大家等待著上菜


第一道上來的是蛤蜊


我們選擇的料理方式是煮湯的...


湯頭真的很鮮甜



蛤蜊的肉真的好大喔


這是我們三天來吃過最大的蛤蜊


接著上來的是明蝦


我們選擇的料理方式是奶油明蝦


真的好好吃



每隻明蝦都好大一隻


明蝦和一般蝦的比較



大家來一張和明蝦照


大家吃不過隱..之後我們又去買了一斤來煮


想說就吃個過隱



真的好大一隻


在台灣吃肯定很貴...


在這吃真的很便宜...所以大家可以吃多一點



你看看你看看


那明蝦的肉居然可以這麼厚實


寫到這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真的好想再吃喔!



再來是生蠔


我們選擇的料理方式是用烤的



再來就是上大螃蟹


在這裡吃的螃蟹肉都好多好多...也好厚實


真的好讚喔!


愛吃海鮮的我...這裡簡直是我的天堂




看看大家吃的這麼津津有味


這餐大家都吃的好過隱



看看我們都見底了


實太太美味了



吃飽後我們也要回飯店CHECK OUT


準備要換到下一個飯店-7-STONE


離開時剛好看到這幾個小朋友在玩


也很開心地和我們合照一張


這裡的小朋友真的都好天真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剛好看到一個樹屋


好特別喔!



我們要去我特地選要位的飯店-7-STONE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好...出發前一直覺得7-STONE好讚


7-STONE我們來了...圓弧型沙發我們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