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回台中


因為比爸的媽打來說家裡有些東西不能放太久...要我們回家拿


所以原本預定12月那星期回去就改成這星期回去了


一回到台中的比比..一開始還是很生疏


看到比爸的爸媽都還是有點怕怕的...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有時間我們還是常回台中一下好了


讓比爸的爸媽讓比比多一點相處時間


比比看到門外晒的花生...整個覺得很好奇


馬上就蹲下來看


很認真地在看是什麼東西



看了看還抬頭起來開心地對我笑了一下


接著整個玩開了


開始丟花生



沒想到花生也讓比比玩了好一會兒


但比比也踩破了好多花生


比爸的家人


一旁的比比還是一直在玩著他的花生


比爸還剖開花生讓比比知道裡頭是怎樣


比比好認真地看著喔


我們也騎著腳踏車到處玩玩


比比一副很開心地樣子




換我也來載比比一下



知道比比坐在那嗎


是坐在鐵籃子裡


比比大小剛剛好卡在裡頭


但真的要小心...我們一路都很小心地護著


但這樣老實說有點危險...我們也只坐一下下而已


比比坐在裡頭實太可愛了


接著我們又到清水休息區..比比回台中必來玩的地方


因為有溜滑梯


比比又整個要爬上去


整個很衝


比比很開心地玩著


現在只要講到溜滑梯...比比就會說"咻"...還會比手勢



清水休息區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讓比比到處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比比又自己玩起來了


這臉龐好無辜喔!


真是可愛


玩一玩後我們要準備回家嘍!


比比很好地幫比爸提東西


清水休息區的入口處剛好有玩車車的


我們一走出去被比比看到..馬上拉著我們走向那去



比比很認真地開車車


真的很有架勢



比比開車車的臉


真是可愛又認真


騎玩車車就回家了....比比的清水休息區之旅



隔天早上比爸騎著腳踏車載比比到菜園去玩


教比比認識很多青菜..看到鴿子


也有看到瓢蟲..比比還敢去抓


站在一旁的我還在說不要抓啦...比爸就說沒關係


比爸和比比玩的很開心...


可惜是我沒有帶相機去


回到家後比比整個不給我穿鞋..就光著腳ㄚ走來走去


現在比比大一點了...我就想說算了..就讓他這樣吧


至少他不會把地上東西拿起來吃


到處看來看去的


比比也幫忙在撿菜.....但玩的成份較多


又在玩搖椅


大家都穿著鞋..只有比比光著腳ㄚ


我看的真的很不習慣



比爸和比比在看電視


比比很努力地一直在亂轉



吃完午飯我們又上來台北了


比比短暫的田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