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比比之後


我和大熊熊對比比的態度完全不同


當然想法也有很大的不一樣


當媽的總會想說給比比最好的


就會東想西想...買玩具給比比玩或買可愛的衣服給比比穿


煮好吃的東西給比比吃...


大熊熊這時都會亂定義成我亂買東西...


一直說小孩很快就長大了..很多東西都會穿不到或用不到


在大熊熊的心裡就是一直覺得我亂買東西


昨天大熊熊在倉庫拿暖器出來


但倉庫實在放太多東西了-我的東西又加上比比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大熊熊在拿暖器時就很不好拿東西(誰叫他自己收的很裡面,還怪我的東西很多)


所以大熊熊就念我說,你看買一堆東西,還要一直買玩具


我就很生氣的說我那有亂買啊


比比的玩具那一樣是我買的,你說啊


全部都是我朋友給的...


你說啊...到底那一樣是我買的...又說我亂買東西


我真的內心很氣...為何什麼都說我亂買東西(雖然我很愛買東西)


我就哭了


反正我做什麼大熊熊都說不需要沒必要的


難道我對比比的好也有錯嗎?


之後大熊熊知道他錯了就和我道歉


當媽的總是會一直煩惱一直想


晚上比比只要有什麼動靜我都會馬上衝起來看到底怎麼了


我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的...


有了比比後我都沒有睡飽過了


我的腦海裡也都會想說如何做才是對比比好的...


只要我能做的我就會去做


但我真的不喜歡大熊熊每次都認定為我都亂買東西


我也是因為尊重大熊熊所以買什麼都會和他說一聲看他的意見


幾次下次我都可以不用問了..


因為大熊熊的回答緦是不需要沒必要


我聽了也很難過....


有了比比後真的比較會和大熊熊吵架也會生悶氣


因為對小孩的態度真的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