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相約今天到曉君同事家聚會


準備要出門嘍!




好可愛的比比



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可以玩在一起


只有小寶和比比的年紀相仿



二位小朋友正在吃曉君阿姨煮的好吃粥



比比屬於小小朋友...但他就自己一人玩來玩去..找小小朋友玩


所有的人都比比比高...比比就穿梭在其中


那畫面可真可愛


謝謝曉居準備了很豐富的菜招待我們


一人居然可以煮出一大桌的菜...我可真是佩服


比爸今天最開心了...不用煮飯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又1可以吃到我不愛的芋頭點心


比比今天的表現也非常好


沒有哭鬧,自己很乖的一直走來走去和大家玩


突然間真的覺得比比長大了


而我第一次感覺到可以很輕鬆的在同事家聊天吃東西


這種感覺已好久沒有過了...真的是很開心的聚會


比比玩一整天都沒有睡午覺


表情開始有點呆了



而且現在比比每天晚上九點就睡覺


我不知不覺中也會跟著比比睡著


這也是我生比比以來從沒過的感覺........睡到飽


比比你好棒~媽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