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樓下惡鄰居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stle-520/article?mid=13809&prev=14095&next=13775&l=f&fid=19


前前後後不知樓下上來幾次說比比的腳步聲太大聲


我的內心一直看他們不爽


因為連比比走路他們都說吵..難道我們沒有走的權利嗎


比爸一直叫我不用理他們..要敲就讓他們敲


而且我真的很不想限制比比什麼


一個才三歲多的小孩


之前樓下上來時...咪咕剛好走過來玩具掉下去


樓下那機車的人就說你們要預期他玩具會掉下去手要去接住


最好他們以前有這樣做


一個才一歲的小孩誰知她下一秒要做什麼


我們全家己舖滿地墊了


樓下還一直說我們吵


有時樓上敲我們天花板時...比比都只是走過去...


他們也敲..真不知他們在敲什麼


我也忍很久了


就在星期五時


比比真的只是走過去...樓下又敲


比爸整個火大...還罵了媽的...就整個衝到樓下去和他們理論


而我在樓上的窗戶都可以聽到比爸的聲音


比爸的個性大家都知...他是一個不太會發脾氣的人


這次讓他整個衝到樓下去理論..可見樓下是多麼的機車


連一點聲音都不行..


比爸就和他們說了很多很多:(要是我去說可能難聽的話都出來了)


我們全家都舖地墊了..你們也知


那你們是不是也該做一些積極的改善措施而不是一味地一直要求別人


你們也可以去做天花板..用隔音棉(要一點聲音都沒有的話)


(比爸的心理很想講:你們是神經質喔)


比爸還提醒他們的消防管線問題...因為他們全拆了..


比爸說下次他們再太過份就去檢舉他們..


可想而知比爸這次真的氣到了.....因為實在太誇張了


有這種鄰居真是00xx...連我都想罵贓話了


他兒子以後生的小孩就躺在那都不會動好了


因為樓下的兒子就很機車在那一直講講講....也會故意敲我們的地板..居然還有節奏的敲


真是他媽的


樓下的最好你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們只是不想理會你們...而不是怕你們...你們真的實在太過份了


我才不相信你們的小孩小時都很乖...不會跑跳...鬼才信你們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