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家開車到平溪真的很近


這天天氣很不錯..我們就到平溪走走


我們車子就停在平溪國小再往平溪老街走


平溪老街上可愛的小郵筒


叫比比來個三連拍


現在的比比真的很有自己的意見....沒辦法乎哢他了



而小咪咕就坐在推車上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平溪老街上有個賣棉花糖的


比比看的好認真喔!



一副就是很想吃的樣子


比比有問我說:媽咪我可以吃嗎


我就說:不行呀!只能用看的..因為那很甜


比比就沒再吵了...


比比吃糖這件事真的很乖


在我們家真的很少很少吃糖


有的人在會這角落等待火車經過


拍下火車經過的美景



平溪車站鐵軌


好多攝影同好拿著相機在等待火車經過


火車來了...火車來了


大家拿著相機一直拍拍拍



火車已走遠了


抱起咪咕合照一張



也來和比比四連拍


現在要比比好好拍照真是難呀!



我把咪咕放在鐵軌上


一開始咪咕有點怕怕的....


左邊那張還在找平衡


右邊那張就找到平衡了..還站的很好



我們就在鐵軌上拍了一下照


我很喜歡手拉手在鐵軌上拍照


以前和比爸也有拍過


現在是比爸和比比也來一張


再來一張全家福


現在真想念大太陽....因為已下雨下好久了喔!


三人合照


這三個人真怪...每個人的表情真好笑


要他們合照...居然三人也不知在看那


終於比爸和咪咕看鏡頭了


還好全家福大家都看著鏡頭


可愛的小咪咕四連拍


咪咕真的真的好可愛..小而巧



在鐵軌上有人在放天燈


寫上滿滿的願望..飛高高..願希望成真


這二隻看的好入神


飛上去了....美夢成真



最後媽咪來張獨照


平溪街道


往下走準備去找吃的了


咪咕的表情真多



比爸推著他二個寶貝兒女


第二張真不知他們在看什麼...三個人的動作也太一致了吧



這攤香腸超多人排隊的


看起來不錯吃


我們就走到大馬路上去找麵店吃中餐


吃完中餐就準備去十分寮瀑布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