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爸及良蕙我們三人就開始往前走


我們三人頂著大太陽一直向前走


真的好熱好熱呀!


但也因為是大太陽讓這片沙灘變的好美好美



遠遠的就看到聖母岩了


心想快到了



先在遠處和聖母岩拍照一下


ya~


再來個跳跳樂


我居然沒有成功


到了..到了


這就是聖母岩


從這小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聖母了


保佑大家平安快樂



和聖母拍完照後..我們又再繼續往s1的沙灘走


走在沙灘上太讚了


我們三人一定要走到FRIDAYS喔!加油


我們就先在這沙灘玩起來


我和比爸的倒影


我們手心的是一個愛心喔!


我們三人的英文名字


出國回來的隔二天就是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比爸硬要和我合照一張


這些字也是我自己寫的


不懂得浪漫的比爸...才不會有這動作


往回看聖母岩的樣子


這照片很有意境吧


一起牽手到天涯



回頭來張搞笑的


YA~



愈往S1沙灘走的沿途好多高級飯店



飯店外沙灘上的躺椅也都有不同造型



S1的飯店機乎歐美人士比較多


因為比較安靜


他們真的很悠閒地在晒太陽




走到這時我們三人真的有點想放棄


有點想往回走..因為實在太熱太熱了


我們就問了飯店的人說到FRIDAYS還要很久嗎


那個人說差不多再十分鐘


我們心想再十分鐘應該還可以撐下去


於是我們三人就再往前走去


加油~我們要撐下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