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二月初就辦了花旗享樂卡


為的就是在頭一年生日可以享用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優惠


終於等到我的生日了


要來去吃我的生日大餐


因為比爸是11/3生日...也就一起慶祝


現在一客要1300



這是比爸第一次吃王品唷!


我算是等四次吃了



餐前酒


因為比爸要開車所以就換成柳橙汁



祝我們二人生日快樂


好久沒拿到比爸送的生日禮物了


比爸總是說比比和咪咕就是我們最棒的禮物


我都不知要說什麼了




麵包





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法式杏鮑菇沙拉


湯-酥皮海鮮清湯


真的很清甜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烏梅汁


主菜-台塑牛排


比爸沒吃過王品..所以我就和他說先吃招牌


這是我點的-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好吃好吃


肉超嫩


雞尾酒


羊排好吃


吃甜點嘍!超極飽的


水果


哈蜜瓜好甜好甜


吃起來很像日本的...因為我有吃過


服務人員給我們生日蛋糕


也為我們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祝我們二人生日快樂


生日大快樂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鮮果葡萄柚雪酪




飲料-四季鮮果汁及大吉嶺高山紅茶


比爸吃的蠻開心的


一直説謝謝我讓他可以吃到王品


我們舉杯慶祝


我和比爸說: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比爸就和我說那他要接什麼


結果他就接:娶妳是我這輩子最不幸的事.....


我是說:沒錯沒錯...你輩子會被我纏住了...你逃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