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我們星期六要去新竹看花燈


但比爸的爸爸臨時打電話來叫比爸回家幫忙種田


所以我們的新竹花燈行就無法去了


而我就帶著二隻回板橋住二天嘍!


沒想到星期六的下午三點比爸就說他要上來台北了


已幫忙好了...


所以比爸就說那星期日去看花燈吧!


我想比爸可能真的很想看花燈..所以衝回台北


想說到新竹了..就到新竹湖口老街走走


之前食尚玩家有來這拍攝過


湖口老街


到的第一眼感覺沒有三峽老街等熱鬧


此時是十一點半...人潮應該要很多才是


比爸三人先來一張


這天的天氣實在大好


感覺是一個蠻寧靜的老街


而且一樓沒有每間都是在賣東西..有的還是住家


咪咕...在看什麼看那麼認真


比比也看的好認真


原來是有一個小朋友在哭


二人卻看的那麼認真


人走遠了


咪咕還是一直看


真是一個小而巧的咪咕


小小一條老街


可以看到懷舊的東西


鐵馬上給人蓋紀念章的東西



三輪車在賣芋冰


某家店前的擺飾小花好可愛


一條小小的老街..要靜下心來才會發現它的不同



咪咕又在自己亂亂走了


也都不敢牽


不知她又看到什麼一直指著


就突然停在路中間


街上有間香草花園餐廳


餐點價位不低


中間有個小庭園



這間餐廳食尚玩家有來拍過


比爸本來說進去吃


我就說去吃便宜的就好了


我也是個省錢的好太太


莎莎有來拍過


這間餐廳的門口有個復興戲院的售票口


不知是不是以前這裡是個小戲院


現在改成餐廳了


和咪咕來一張


今天我們二人都是穿橫條的衣服配件仔褲


希望以後我和咪咕可以穿一下親子裝...我好嚮往呀


走到這間店門口擺放著很多古時的東西


小推車



小可愛自己來一張吧



古代人用的洗臉盆及架子



還有小朋友愛的搖搖馬




咪咕也來一張搖一下


這間招牌真可愛


二個寶貝和媽咪來一張


比比快哭的臉就是在和咪咕爭坐搖搖馬


現在的二人真的什麼都要爭


咪咕你的表情好可愛呀


要兄妹來一張合照


比比一直不肯...還臉臭


真是的...


我想兄妹二人很難有和平相處的時候


比爸就說這才是手足


那個手足不是吵吵鬧鬧長大的


逛完後


我們就準備去吃飯了


這間人也超多的



終於知道為何人多了


因為便宜又大碗


真的好久沒吃薑絲大腸...點了一盤來吃...真的好吃






也點了一碗湯來吃


也很讚


吃完飯後


也讓比比玩了一下彈珠台


手上就是他的戰利品


當天回家就壞了




三人在吃芋冰


只有我不敢吃


咪咕也吃的津津有味


自己也要挖來吃


吃完冰後


我們要準備前往新竹燈會的會場了


就在這時我發現我的電池沒電


馬上拿出另一顆來換....結果放進去


螢幕居然顯示沒電...我當場傻眼


今天的重頭戲都還拍到就都沒電了


比爸在出門前還問我說電池都有電吧...我還說有啦!


結果居然都沒電了....但我明明記得另一顆有電呀..怎麼也沒電了


我們還想辦法到燦坤及電器行去問問看可否借我們充電一下


但都沒我們那台的充電器


我們只做作罷


就和比爸說我們就記在腦海裡了


來去看花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