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去看在戶外的表演


忘了這叫什麼表演


很不錯看



這差不多半小時..看完這表演


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於是我們就先躲雨..而我就去找哺乳室擠奶


我真的六福集團的哺乳室真的要改進...


六福莊園裡是沒有哺乳室


六福村裡這麼大只有在美國大西部裡才有一間小小的哺乳室


而且非常的爛


可能我有在擠母奶..所以我很重那個地方的哺乳室好不好


如果很好..我就很愛那個地方


六福集團這點你們要改進喔



我擠完奶回來後


大家睡翻了...


真剛好..我去擠奶半小時..大家也睡了半小時


咪咕也睡的好熟呀


睡起來後買了點東西吃


我們就去看飛行部落


一開始覺得這表演應該還好


沒想到一開場就一群動物進來...就好讚喔


整場的表演都驚呼連連


下次有去六福村的朋友一定要來這看表演喔


看完表演後還可以和動物照相


我有點怕..所以站有點距離


來張大合照


畫下我們今天的句點


老媽和可愛的小咪咕


再來一張大合照


大家都很開心


看完後準備要回家了


途中老爸和老媽去坐了咖啡杯


整個轉到不行..我只能站著看


而咪咕和我在這等


比爸和比比去坐小型摩天輪


咪咕還給我整個翹腳起來


開始和我玩




本來要回家了


剛好這時間有這表演可看


我們又走進去看了


這表演整體很不錯


看完這表演我們就真的要回家


時間也晚了...


沒想到我們在六福村裡沒玩到什麼就過了一天


這就是我們二天一夜的六福莊園之旅


悠閒的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