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花燈會場了


白天就有好多人在逛了


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就沒辦法從頭拍到尾


新竹綠世界也有把動物放在會場


這就是草泥馬


之前要去天馬牧場看..但咪咕發燒就沒去了


今天先在新竹花燈會場看一下


因為相機電池沒電...


所以我都利用一打開就快點照一張...


幫比比拍他最愛的綠色機器人


還跟我說我要綠色唷!


但媽咪我幫你一起拍二隻起來


ANGRY BIRDS


逛了一大圈後


我們看到了主燈了-蛇


等一下6:15就第一場


拍完這張又沒電了


一到6:15主燈亮起來了


好美喔!


我還是不干願把另一顆再拿出來試試


想說拍一張夜晚的主燈也好


太好了...我拍到了


想說還沒直接關掉


我就一直拍


沒想到居然有電....


在湖口老街換時可能接觸不良吧


我那時沒多試幾次....真是的


好氣喔!


因為有電了...我就一直拍了


變換顏色的主燈


真的蠻美的



第一場主燈亮時還會放煙火


配上音樂真的好美喔!


比比和咪咕也看的很入神


這是他們二人第一次看花燈


美麗的煙火


謝謝比爸帶我們來看花燈


真的也好久沒看花燈了


美麗的夜晚


2013台灣燈會


下一場再等半小時


兄妹二人第一次看花燈體驗


路上二旁的樹也點上燈


就像燈海一樣


好美呀!大家都一直在拍照


趕快來幫比爸他們拍一張


咪咕的表情還是很鎮定


我也要來一張


二人又不看鏡頭了


好美麗的夜晚



又是一個燈海


樹上還有不同的造型


今年是蛇年


兄妹二人和蛇拍一張


我們也有帶自己的燈籠來玩


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亮燈後的燈籠


每個都做的好可愛



目前比比最愛之一的機器人


好可愛的大象


這個也做的好讚


大家平安呀!


接下來我們慢慢走回接駁車的地方


往下走也是一片燈海


2013台灣燈會


一段一段的燈海都有不同造型


每一段都好美


走在底下真是浪漫


但我們推著二個小人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看完主燈沒多久


比比整個睡著了..因為下午也都沒有睡覺


因為咪咕有睡了一大覺


所以咪咕現在整個很有精神


也會一直抬頭看著


我們這台推車真的是一台戰車


二人都可以擠在上面


不時咪咕也會在後面踢比比...把比比踢下去


這段造型也好可愛


這段好像糖果喔!


一顆一顆的彩色糖


其實每一段燈海都是有寫上新竹的鄉鎮


路邊的樹也好美.


一堆人在拍照


樹上的小草莓也好可愛


這是草莓吧


這段就是關西鎮


美美的燈海


美麗的花


這二天也有踩街遊行


最著名的就是日本青森睡魔的花燈


人好多好多...我們根本沒拍到照片


也沒看到很完整


此時睡魔遊街去嘍!


以下是Pat拍的


他們有看到完整的睡魔遊行


大家在準備了



點燈的睡魔


這張更清楚了


日本真是了不起...連花燈都做的好美


也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我們就先回家了


我們還在現場買了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園的門票


之後再帶比比他們去玩水及滑雪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謝謝比爸~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