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某天放學回來說她當選模範生...她很開心說可以拿禮物了..哈

比比的班上還沒有選

隔沒幾天比比就回來說:媽媽~我是模範生候選人..老師說要發表政見明天要講

我就問那有幾個候選人..比比說就他和另一個女生(這個女生我知道是誰...她超級優秀的..心想一定是這位女生中選)

我又心想選模範生還要講什麼政見

我就叫比比去找當個很多次模範生的比爸...看比爸有沒有什麼想法?

比爸就和比比說:就講希望班上可以成為一個怎樣的班級

我們開始提供資訊給比比

最後定位成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有禮貌又團結的班級

講到有禮貌我就和比比說就從口說好話開始..不講不好聽的話..不亂幫別人取綽號

團結可以從參與學校各種競賽開始講起..

比比寫好稿後講給我們聽...隔天就去學校發表

沒想到隔天回家後比比和我們說...他是班級模範生...真的是沒想到..票數和那女生只差了二票

這學期比比和咪咕各是小五及小二班級的模範生..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相信他們二人在學校的各方面表現一定不錯

真的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對我說的話:成績一點都不重要...她只重視成績單上的操性分數

比比和咪咕你們二人的表現讓媽咪很欣慰...你們好棒

假日帶他們二人一起去吃爭鮮...給他們的鼓勵

106311.jpg

106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