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簽聯絡本時看到比比的一項功課是(**)禮物

比比自己訂的題目是生日禮物

看到第一段時我整個楞住了...感覺比比的文筆變好了

一直和比爸說這是比比會用的詞語嗎?...哈哈

心想該不會是安親班老師幫他修改的吧?(等比比上完英文課再來問他..呵)

107320.jpg

再看到最後一段時我落淚了

我們家人對比比的愛...點滴比比都記在心裡頭

懂得感恩

我和比爸說我們所帶給小孩的一切..他們都會記在心裡頭

前幾天才看到咪咕寫的小作文....我的家人...寫到最後一句時也是寫著我很幸福

我們給小孩的愛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謝謝比爸願意帶著我們到處玩...謝謝你

107321.jpg

比比回來後問他..這些文字都是自己寫的嗎...比比說:是呀!

比比你這篇用字真的很讚...讓咪咕可能感受到你內心所想的

比比~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