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比今年來第二次來動物園


因為巧虎每個月都會教幾種動物


講到大猩猩..比比會講〝大大〞


講到老虎會喊〝吼〞
因為比比這星期表現良好...也答應他來動物園走走


比比一直記得動物園...


問他去動物園看什麼....也都會回應我..


一大早我們九點多就到動物園


比比~媽咪有實現承諾帶你來玩唷!



又是一臉剛睡醒的比比...上車後有小睡一下


一到動物園就醒了


來張全家福...長大後比比才會記得去過那裡


比比的手勢也是在比ya唷!


一進動物園後


比比看到獅子...就對著獅子喊〝吼〞


我就問比比..媽咪幫你和獅子合照好不好..比比就說好...


但比比還是沒看鏡頭...但有說ya...手勢一點也看不出來在比ya


我們想說先到最上頭往下看下來


我們就坐遊園車


一人5元


到了終點站了


看照片時才發現比比在打哈欠


比比你有這麼累嗎


坐在椅子上拍照


比比還學我把腳抬起來


我們先在鳥園走走看看


這是台灣藍鵲


記得我和比爸剛認識的第一天...我們一群人玩聖誕節交換禮物


比爸抽中我的..我抽中比爸的..我們二人的情緣就此開始


但比爸那時準備的禮物居然就是台灣藍鵲的鑰匙圈


打開看後..想說怎麼會有人準備這種聖誕節禮物...但我表面要又很開心


事後問比爸...比爸就說這是國寶ㄟ


真是不懂浪漫的比爸


比比開始自己走


這區是鶴...比比看的好認真...也是對著鶴講話及比手勢


真不知他在講什麼


比比都很認真地在看




接著我們要去看企鵝


這張真好玩


比比在前...比爸在後


和企鵝的合照


比比還偷偷摸了企鵝


有點怕怕的感覺


比比站高高看企鵝


看完後也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們就買了便當一起吃


比比也很開心地吃著


吃飽後我們就往另一區的動物走


比比沿路給我快跑..我都要追著他



比比很認真地看著


烏龜好大隻喔!


和烏龜照相



一臉很無辜的比比


一直在想到底坐在什麼上面



大象


比比開心地一直亂亂叫


大象&全家福


這時的比比已沒電了


從早上九點多一直走到二點多....


長程都自己走..沒有要人抱..真棒


一臉很想睡的比比


拍完這張比比就躺在娃娃車裡睡著了


動物園內的人可真多


睡了一小時多後就醒了


這次和貓熊拍照總算不怕了


還開心地趴在上面拍照


接著我們到麥當勞吃晚餐


比比根本就玩瘋了...一直不吃...一直在溜滑梯



這是比比認識的新朋友


很大方的要和比比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