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瑞琳相約一起吃飯一起慶祝她生日


我白天先去公司加班..


我們約吃晚上的陶板屋


阿光把蕃茄沙拉照的好可口喔


比比也開始很認真地吃著他的東西


這是蒸飯


比比很愛吃這道


又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吃完之後..他老兄開始不聽使喚了


開始動來動去...一下子要上一下子要下的


我都快瘋了...


最後拿他的超人給他玩...


他老兄居然給我這樣子玩


還要狠狠地戳超人一下


最後不過癮還拿起比爸的刀子開始切超人


我們就說超人被你整的好慘了啦


吃飽飯後我們慢慢走到新光三越那看聖誕樹


也答應比比要帶他來看


在照這張時比比還在推車上睡覺


沒想到照完他就醒了


我就一直和比比說..你看.聖誕樹唷!


亮亮的...巧虎裡有介紹的呀!


比比就整個醒來了...看到聖誕樹超開心的


來張全家福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一顆大球


很多人在排隊要在裡頭拍照


我們就叫比比站好幫他拍了一張


這張好可愛..好有冬天的感覺


和瑞琳阿姨合照一張


接著我們又走到貴婦百貨裡頭看聖誕樹


這顆聖誕樹好特別喔...是由蝴蝶組成而成的


真的蠻美的




和瑞琳合照


我們的情誼永不變


我們的下一代也要一起玩


阿光把比比這張照的真讚


好有fu喔!


比比聖誕節快樂~媽咪爸比也會準備聖誕禮物給你唷!


今年比爸有答應要給你禮物


比比不知為何看到這個就一直往這跑



還一直站在前面對著它一直講話...但我這個做媽的實在聽不懂他的說什麼


可能是因為亮亮美美的..所以就一直站在這一下下



之後又開始給我亂亂跑


根本抓不住他


這套史努比是一個多月前買的


買回來時給比比試穿..褲子還要小褶一點


沒想到今天穿給比比穿時...褲子已變短了..上衣也變小了


比比呀!你真的長高了


下次媽咪要變更大一點...要不然史努比的衣服你都只穿一下下


這套史努比你穿的還不錯看唷!


下次媽咪再幫你買...是偷偷地買喔!


不然比爸又要念我了



最後再把他給抓過來拍一張


這張比比感覺長大好多喔!


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A11拍史努比


剛好有個史努比擺在門口


瑞琳說樓上有史努比特賣會


我超想上去的...但比爸說太晚了...我們只好在這拍拍照



比比...史努比是媽咪喜愛的


所以你才會叫比比


全家福一張



阿光的專業相機拍的...真的很不同


在拍照同時也巧遇到佳靜和她男友


我們也很久沒聚了...趕緊來張大合照


一般相機拍的



再來看專業相機拍的...二張真的感覺很不同


阿光的技術真的讚



真的很感謝阿光又幫比比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


謝謝瑞琳和阿光


也祝12/22瑞琳生日大快樂...


真的和冬至同一天....記得吃湯圓唷!


我們要一起實現我們二人之間的約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