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時就決定國中同學下次的聚會要去頭城農場


在二月中時我們就訂好去頭城農場的房間


頭城農場真的人很多,通常都要在二個月前就要訂,要不然都很難訂到


4/12-13終於到了


在出門前就一直下著雨,心想怎麼會這樣


這時小太陽的我就對著天空說:老天爺求求你讓我們這二天的行程都不要下雨


一早先集合在石碇休息區,這時還下著雨


我們就走雪山隧道,差不多半小時後出隧道時居然沒有雨了


我的心裡好開心~~真是謝謝老天爺


我們第一個站就先去五峰旗瀑布走走


這時的五峰旗瀑布也沒有下雨,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的去走瀑布


本來我是不想走的,因為走了好多好多次嘍!


但看到大家都努力往前走了,我也跟著走了


當然要和告示牌照一張,我們真的到此一遊喔!



走了一小段馬上就到了第一個小瀑布


哈哈~這時的我還沒有很累所以笑的還蠻開心的


不知為何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和臭公公有點夫妻臉了


雖然沒錯我們是夫妻,但結婚時我們不覺得我們有夫妻臉


所以相處久了真的會愈來愈像嘍!



這時我們就再繼續往前走~再走時也要拍照



我很認真的往前走喔!加油加油



到了到了~我們到了第二個瀑布了



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但這時就少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曾金川"


他走到第一個瀑布時他就走不到了~因為他的腳傷關係他不能往前走


所以之後的合照都少了他一個人



我們又要繼續趕路了


我們要邁向第一層最高的瀑布



大家都很努力喔~~


沛萱真的好厲害喔~她有身孕但還是可以一直走


曾金川你輸嘍!



努力向前走了一段~終於來到最上層了


好美的瀑布喔!


今天的水量較大,可能前幾天下雨的關係



臭公公我真的爬上來了喔~我有努力



大家都完成了~


瀑布前大合照一張~唯獨曾金川沒上來



照完後準備下山吃飯並找曾金川了


下山時因為後方的人有帶狗,狗一直跑來跑去


我超害怕的~所以我飛奔的衝下山,害我的腳隔天超級痛的啦


臭狗都是你害我這麼累


看到了曾金川(穿著淺藍橫條那位)


我們大家和他再來一張合照-成功的爬完五峰旗



大家都肚子餓了


臭公公帶我們到一家叫"高僑"的餐廳吃飯


每一盤都100元喔!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真的每盤都是100元~真的好吃



吃完飯要去吃冰嘍!


我們去吃阿宗芋冰~這間真的好多人來吃喔!



一杯3球30元



吃完冰就要前進我們的重點-頭城農場了


頭城農場我又來了~這次是第五次了(每次都帶不同的朋友來玩)


沿途的風景-龜山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