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6年12月22日就相約好下次的聚會的時間97/1/26


準備要去吃滇緬料理-中和有一條華新街,聚集了許多滇緬華僑,因此有許多滇緬小吃,便宜又道地。


我們也不知那家特別好吃,於是隨便選了一家叫"滇城"


這間店空間不大,但還蠻整齊乾淨的,整個感覺還不錯


吃完後,我們就到中和最有名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拜拜


我也許下心願希望保佑2/21記帳士放榜,我的平均分數可以達到六十分以上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考過,因為我也努力了好久,希望我的願望土地公伯伯可以聽到~


國中同學們也集資了一千元買刮刮樂,最後中了五百元,再拗下去刮別的就都沒中了


希望今年同學們大家都可以賺大錢好運連連來~


烘爐地有一尊好大的土地公相,夜景也是蠻有名的


下次的聚會時間就是4/12-13的頭城農場了


我已去過四次了~每次都帶不同的朋友去玩


希望這次國中同學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